close

簡單思考.jpg

如果你剛出社會說真的我不推薦這本書

如果你準備邁向管理階層

建議你認真看看

 

為什麼說不推薦社會新鮮人看

我慢慢說明一下

先別急著揍我啊!!!!

IMG_0573.JPG

IMG_0574.JPG

對新鮮人來說台灣的企業文化

不像新興的GOOGLE ,LINE這麼提倡自由和創新

每個企業文化都有相對的原則和要求

如果勇敢變成莽撞

不迎合被演繹為不禮貌

IMG_0575.JPG

IMG_0576.JPG

把不必提高士氣成為負面思考的理由

把不需要大人物扭曲為目中無人

我的天啊

其他好的有用的thinking points

都會被忘記

其實這本書很適合追求突破創新的資深專員

或是小主管們

在天天的庶務中力圖創新

追求新意的作為 突破企業框架又不失企業本質

那就非常適合了

書裡面多數講述的是觀念

觀念最討厭的就各人解讀不同

不過也真是符合這本書的精神

保有本質  但是改變思維

其實很多東西回到追求單一的完美

就能夠很"純粹"的完成一件任務

當每件任務都能夠"純粹"的被落實

那想必"質"能就會提升喔!!!

 

本書建議有多的零用錢和時間的時候再買回來讀吧

其實讀這本書一點也不簡單

每一個觀念都需要被咀嚼思考

所以花了我兩天的時間有點吃力

跟各位愛讀書的網友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j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